我亦相思久

喜欢上认识的人和不认识的人是不一样的啊
虽然大部分人的第一想法都差不多是:希望自己能和喜欢的人认识 这样子的吧
但是喜欢的人自己要是认识的话
总会比不认识来得揪心呢
你和他遇见 打招呼
都会观察他的反应究竟是怎样的
如果打招呼没有得到回应
你便会开始胡思乱想
“啊呀 他是没有看见我 还是故意忽视我的呢?”
纠结的少女情怀呀

但是要是不认识的话 那就好办多啦
反正他也不认识你
你看见他 不需要看他是否有回应你
只用悄悄地跟在他后面 看着他就好啦
偶尔一个不经意的对视 就可以开心很久很久

这么讲的话 好像不认识喜欢的人会更好呢
但是 再怎么说 我们都会希望认识的吧
毕竟 只有认识 才有可能和他在一起呢
就算几率很小很小 我也想要认识你
就算满脑子都是你不在意的眼神
我也想要认识你呀

评论
热度 ( 7 )

© 烧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