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相思久

忽然想要写下为什么最近开始想勇敢地告诉他

“我喜欢你”


不知道你们用没有看过八月长安的《橘生淮南》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一句话:

“她当时对我说,我们只考虑着分开对彼此好,从来没有想过,如果在一起,对两个人有多好。”

如果在一起

该有多好


你一定想过表白这一件事

却因种种原因而最终让这段纠结的时光变成记忆

也许是工作,也许是学业,也许是生性胆小慎微

但是你一定想过

如果他在你的身边

和你一起

即便是静静地坐着

都美丽又动人

而我,用何尝不是呢?

我担心过我害怕过

这样的心情

终究败给了对他的想念

对他的

一丝一毫的爱恋


我害怕的东西有很多

害怕自己的学业如过山车一般地下降

害怕自己被抛弃

害怕别人的目光审视

……

但最害怕的事不是他拒绝我

而是他连拒绝的话都不给我

然后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荒岛里

不知所措


但是那些想法终究抵不过

“如果在一起,该有多好”

我可以狠狠地抱住他

把头埋在他的怀里

贪婪地嗅着依恋的味道

然后眼泪大颗大颗地落下

心里想着:

他终究是我的少年

于是那些过去的心酸和苦涩

成了过往

旖旎的幻想


可是勇气最终也在戏剧性的故事中烟消云散呢

所有的事情都像石沉大海

却在我的心里溅起高高的水花

但也最终归于平静

我还是没有那样的勇气

伸出手去拥抱你

而站在阴影中静静地看着你

也便是我所能做的所有的事了







评论
热度 ( 9 )

© 烧蛊 | Powered by LOFTER